Thursday 28 February 2013

熟悉。陌生

天空的气色灰灰沉沉的,似有似无的雨点打在窗前,是在为我难过吗?还好远处的天边还有一丝光曦,心中多了一道小小的安慰。。。

楼梯缓缓向下,心情随之沉重了,熟悉的身影在视线朦胧了。。。别走我的熟悉!踏过了那扇门,我就知道,熟悉我们再见了!突然让我想起一首歌:

     可是亲爱的你怎么不在我身边
     我们有多少时间能浪费
     电话再甜美传真再安慰
     也不足以應付不能擁抱你的遙遠



蔚蓝的天空,朵朵白云,明明熟悉充满欢笑回忆的地方,突然变陌生了!走在街上,试图跟上你的脚步,回忆你的足迹让陌生能够变回熟悉!!!
  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