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27 October 2012

邦咯岛(Pulau PAngkor)趴趴走7-晚安。早安。


欣赏完日落,吃完晚餐,饱饱满足的在邦咯岛兜风。晚上的邦咯岛格外的宁静,这里没有大大的超级市场,没有戏院,有的却是散落在各处为居民提供晚餐的食市。偶尔经过民房,三两老头在摇着扇子谈话家常。。。海边的沙滩上没有火舞黄沙,没有沙滩派对,有的却是海浪拍打的声音,虫鸣声。。。走了一下,我们便回邦咯小筑了,因为这里真的宁静,让我也有种早点回去,窝在家里舒服得躺上一晚的冲动。。。那就实现早睡早起吧!晚上九点,晚安了,邦咯岛!晚安了,我的你!


天还没亮,我便从睡窝起身了,没有闹钟的叫唤,我已经睡饱到自然醒了。。。那就去看日出,顺道看看渔船归来也好。。。早上的街道还是一样的安静,给我家乡现在不知道有多少车啊,人啊挤在路上,现在整条街只有我们,怪怪的。。。


好可惜哦,我还是无缘与日出,厚厚的云层把太阳公公的脸蛋给遮住了。。。
日出看不到,便吃早餐咯!不要太早起身吃早餐哦,这里没有八九点,档口不开的。码头附近的挡口特别忙碌。上班族,学生,家庭主妇都围绕在这儿;有的一边吃早餐,一边等Ferry到来,来了便快快上船,继续忙碌的一天。。。有的边吃边聊,生活步伐慢慢的。。。
吃完早餐我们便四处走走,看下这里的点点滴滴。。。



 
靠着猛烈的阳光,江鱼仔在渔家的门前反复的晒干!
小小的码头成了居民的命脉,船载送着最简单的食物来回两岸,为岛上的居民提供简单的食材,如糖,洋葱,米。。。




这空壳的鱼吊在门前,为什么??
悠哉的走了一圈,我们便踏上归途了。。两天的邦咯岛游让我抛开一切,安静,平淡的过了。。。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