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2 November 2012

吉兰丹美食之旅4: Joe and Pepper


Joe and Pepper 是一间纯法式或意大利式的餐厅。它坐落在一条暗暗的巷子里,没有太多的车进出,也没有明显的广告诉说里边有间餐厅。孤独的店在寂静的巷子里,静静地营业着。。。纯白的店面,大大的玻璃让我们对里边一目了然。Joe and Pepper 没有太多的布置,白白的墙上挂着几幅简单的画及一个陈年的时钟,衬托上米色的桌椅,加上微黄的灯光,简单舒服!吧台也属于开放式的,有时还会看见他们在制作三文治或其他食物。


我们在这选了一个安静的位子,点了一份牛排和一份意大利面(哈哈不能清楚写出它们的名字,因为忘了,它们的名字都好长而且并不常见)。等待食物上桌的时间,我们轻轻的聊天,配上舒适的音乐,心情特别怡人!

食物一份份的上桌了,首先是意大利面,oh原来是海鲜味的,面上有着浓浓的起司跟香料,配着大大的蠔和虾,香味扑鼻,让人忍不住就动手了。面没有浓浓的番茄味或蘑菇味,却淡淡地带着海鲜味,除了明显的虾与蠔,里面还有切的小小的鱿鱼,配着面一起吃下,好有咬感哦!

再来就是牛排上桌了,哇摆盘好美哦!偷偷告诉你,我们的牛排是七分熟的(店主问时,还真的不懂要答他多少分熟^^)。牛排的香味好好噢,肥瘦的肉很分明,烤的外皮刚好熟,但内在却紧紧地锁住肉质,咬下去牛肉不会硬,好保有稍稍的咬劲,配上它独特的酱料,hmmm...美味!配菜也在微微的烤下,保留着蔬菜的清新与香甜。随着轻松的音乐,一口一口的慢慢把食物吃进肚子里,真是一大享受。



吃饱了,突然想来个甜点,就点了一个苹果派。店主说要等20分钟,ok 为了美食我们等,加上吃饱了,不想太快离开这舒服的地方。坐下聊聊天,听听音乐,你眼对我眼的,轻松地20分钟就过了。上来的是一盘香味扑鼻的苹果派,上面有着冷冷的雪糕,用草莓酱简单的点缀着。拿一口来吃,,看得见饼皮层次分明,咬下去可以听到饼皮脆脆的声音,浓浓的苹果酱躲在里面,甜而不腻。再吃一口,热腾腾的苹果派,配上冷冷的雪糕,犹如冰火在交锋,配上微酸的草莓酱,一洗主食的油味,让人又种幸福感觉,好吃!



你问我食物好吃吗?我会说好吃!价钱也还在我接受的范围,大约RM50吧,可贵在与它是吉兰丹少有的Fine Dine,更难得是食物的美味!临走前,我看见了一道法式鸭腿料理,下回我回来吃啦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