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18 August 2012

吉兰丹美食之旅3:Pizzeria Traudi


在吉兰丹里要找一间外国餐厅,难!

要找一间外国人开的,更难!
一双Austria夫妇却在这经营了Pizzeria Traudi--意大利餐厅,一间崇尚新鲜与自然的店。趁着吉兰丹斋戒月,我们来到了这里用晚餐。踏入店内,入目的是黑板写着营业时间,简单的木桌配搭着sofa或木椅,五颜六色的墙壁,给人一种简单,舒服又热情地感觉。。。廖廖的几幅画,风扇,加上一篮硬了的pizza粉团,点缀着店,也突出了它的清新与自然。。。





Pizzeria Traudi的食谱没有华丽的外表,但可别致了,它是老板一字一句的写在硬纸上,外加上些照片,合订成的,可用心啊!我想有一天老板要换价钱或食谱时,得再次花心思去重写,ho好累哦!但也突显了那份细腻的心思!
在这里我们点了,南瓜汤,芒果汁,Hawaii Pizza pasta (名字不记得了)。当老板娘段上南瓜汤的那一刻,香味飘逸,让人流口水了!两片花瓣轻轻的浮在上面,好漂亮哦!喝一口汤时,哇,南瓜味浓郁而不腻,配上少许的起司咸味刚好提升了南瓜的香甜味,赞!

喝着喝着, Oh, 我最爱的芒果汁来了。老板还细心的给我们一个空杯子让我们可以平分,多么贴心的服务,谢谢啦!眨眼看下,芒果汁并没有太大的特别,但喝下去,它确实味道浓浓的,没有添加糖分,芒果的甜中带微酸尽在其中。更夸张的是它是浓到可以停留在吸管中好一阵子。。。哈哈,想喝吗?


当当,pasta出场了。这里的pasta有别于我们常吃的,它没有占上红红的番茄汁浓郁的味道,但却有着一股清新的味道,简单的点缀。
来这里最大的目的是为了吃pizza。为什么?因为这里的pizza是用木材烤成的。大大的土质烘炉座落在店的中央,烧红的火,为了一道道的pizza而准备。在这里吃pizza,人多时可能要等下,只因为这里的pizza是从零开始。从一团粉团,用人力慢慢的演变成pizza,烘制到段上。每一步都必须用心,用力去达成。
Pizza又被称为意大利薄饼。当然这里的pizza遵从原始的磨样。大大的,薄薄的。。。这个我喜欢,因为我早就厌倦了Malaysia Pizza XXX 那厚厚的饼皮。Pizzeria Traudi的薄饼,一口咬下去,薄薄的饼皮上占有起司味道,配上烟熏肉及黄梨,再加上稍稍的碳烤味,好吃的味道让人觉得好幸福哦!



在这里我花了RM60++,有点贵吗?但物贵于稀嘛。。。我认为可以,因为要找纯真的餐厅很难,找到好吃的更难!在加上用原始方式的煮法,更更难!最难得的,我与朋友吃得开心,幸福与饱饱,偶尔放肆一下。有兴趣的你不妨到此,用上一餐你就懂,难得可贵!无法到此的你,也可以通过他们的facebook分享下他们的点点滴滴!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